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别多日,线下教学重启 ——电气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专题会议

作者: 于春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8

在经历了一个月的线上学习后,广大师生迎来了重启线下教学时刻。为有效做好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保障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电气工程系417日晚以腾讯会议视频方式召开了全系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

会上,田树军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学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及系部的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工作。

综合科副科长邱阳就开学后的入校流程、外出审批流程、复课后的调代课处理、错峰上下课时间安排、教学过程中的应急事件处理、教学场所的日常管理、健康日检台账管理、核酸检测要求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总支副书记宋清龙进一步对教学场所的消杀、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在教学过程中做好也引导学生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日常防护措施。

系主任刘坤对复学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强调,提醒大家要切实增强领悟力、执行力、创新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障线上线下教学平稳过渡,保障教学质量不减不降!

最后,田树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时刻保持紧迫感,增强责任感,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师生安全筑牢“防火墙”,为复学工作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会议的召开有效地提高了系部教师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系部教师安全维稳的内生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实现复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