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3)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7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加强对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加深对入党流程和程序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2022年4月17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宋清龙以线上方式召开了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八次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主要内容是入党基本流程和程序,宋清龙书记详细地为同学们一一讲解,包括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党的方针政策和党总支培养考核等方面,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边认真听课,一边做着笔记,收获良多。

宋清龙老师在课堂上跟入党积极分子们强调:希望同学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生活中做到“四讲四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受益匪浅,不但充分了解入党的流程及程序,而且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关心时事政治,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