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我系自习室开放啦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6

为给我系同学们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学习氛围浓郁的学习环境,我系特在教学区C座507设置自律自习室,对有职业考试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

晚自习有助于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孔子曰:“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学习就是要学新知、习旧知、预未知。你或许曾列过一张清单,上面写着这一年要做的事,现在完成了多少呢?晚自习是实现目标的好机会,只要利用好这段时间,慢慢地,你会发现它变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你学会了自我规划、自我管理,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也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在自习室里,可以复习当天的课程,记下自己的疑惑,以便和老师同学探讨;预习明天的课程,课上就更容易跟上老师的步伐了;搜寻相关专业资料,阅读专业书籍和论文,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重要的不是制度

而是那份求知的欲望和不变的初心

大学时光不能虚度

多学点知识

多看点好书

多提高技能

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走向美好的未来!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